週日晚上,妹妹帶回來恩師(濟公活佛,之後簡稱恩師)的開示,恩師說馬階太小間,要換大間的醫院。因為妹妹的朋友許多都是在和信治癒的,所以就問恩師:那台北的和信醫院可以嗎?得到一個:可。

        當天晚上妹妹一到家就叫我換醫院,但是我說:我不敢說,因為那個醫生很凶(而且我知道老公一定也不敢說),妹妹很阿莎力的說:我請假陪你去。(妹,有你真好)當天晚上開始跟老公討論起換醫院的事,老公很不贊同,他覺得關渡太遠了,看醫生太不方便了,最後甚至說:我是無所謂,到時候你不要後悔就好。隔天一大早,我馬上打電話預約和信的看診日期及時間,醫生那麼多個,實在不知道要找誰?後來選了一個年資比較久的女醫生,在下個星期三看診。

        週二回診日到了,懷著緊張不安的心情進了診間,醫生看完所有檢查報告後問我:那你要那一天開刀?我抬頭看著妹妹向她發出求援的眼神,妹妹開口對醫生說:醫生,對不起,我們打算再去別間醫院看看,可以麻煩檢查的資料都給我們嗎?這時醫生好似如釋的笑了,好,沒問題,跟護士說:全部都印給她們。請問攝影的光碟片?我又問,醫生開心的回答:有,都有,全部都會給你們。看診只花了10分鐘不到,拿資料卻等了快1個小時,快把妹氣死了。因為適逢吃飯時間,小姐印資料印到12:00就跑去吃飯,就叫我們在椅子上等,半小時過去了,也沒看到有人在處理,後來去辦公室叫人,才又出來另一個小姐幫我們處理,跑掉的那個小姐還被她罵了一頓。本來就是,哪有事情做一半,吃飯時間到就跑去吃飯,叫人家在椅子上等到1:00,休息時間結束才要繼續處理,太沒有責任感了。

        拿著一疊資料,就等下週二的新醫院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芊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