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一進到診間,醫生連報告也不看,就問我:怎麼了?我就指著報告說:剛拿到報告,說是乳癌。醫生拿來瞄一下說:報告哪裡給的!(ㄑㄩ,上面不是都有寫不會自己看嗎?)我回他:麗池診所看的,檢體馬階化驗的。一聽到馬階化驗的,,醫生彷彿有鬆一口氣的感覺。然後叫我躺上診療床,護士就過來叫我把衣服拉到頸部,一會兒,醫生進來了,就兩邊的乳房各按一圈就走了。然後護士叫我穿好衣服過去坐。

        我因為看了太多網友寫的文章,所以開始很擔心的問醫生:要做哪些檢查?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看太多病人了,所以醫生非常沒有耐心,一直猛撥頭髮,然後問我:不然你想做什麼檢查?你的一看就是二期,就超音波、乳房攝影做一做就好了,不然你還要做什麼?骨頭掃描?我看的病人上萬個,我一看你就是二期,不需要做那些!但我還是很擔心,又拿網友的例子問醫生。他說:那是特例,一般正常不會那樣!我心裡就想:我不就是特例嗎?醫生越來越不耐煩:剛才一個病人進來,我一看那就是三期,治療方式就跟你不一樣。醫生越來越不耐煩,撥頭髮的次數越來越多,我說的你都聽不懂嘛!我全部看完再來跟你講。後來他就叫護士讓我們出去等,等全部病人看完,再幫我解答。現在是PM7:20!

        等了約莫半小時,終於叫我了,一進去,醫生就不再跟我對話!開始說:乳房超音波等一下做,接著再排乳房攝影,腹部超音波,開刀那天再照X光就好了!然後開始叫護士排檢查時間,只聽見醫生一直喊著:不行,太慢了,用插隊的。護士就很無辜的說:我打電話去問問看。不到1分鐘,我的檢查就排好了,那剛剛為什麼不幫我排?到底是再氣什麼,搞不太懂這個醫生。出診間後,護士就拿一大疊單子給我,等會你去……,全都是約檢查項目,在我等照超音波的時候,老公已經先跑去幫我約時間了。又等了約20分鍾,隔壁房間叫我的名字了!一進去就是換檢查服,然後上半身幾乎全裸躺著等醫生來。有夠冷,為什麼不能等醫生來再掀衣服,或給件小被子?等了5-10分鐘,醫生終於來了,邊量邊問我:你之前量多大?不知道耶,醫生沒有跟我說(但我恍惚有印象螢幕上寫著3.?)我漫不經心的回答著邊回想著。3.7cm,醫生開始報告他量出來的大小,之後又換了一台機器量,4.2cm,感覺比觸診還大,底下很深很大!量完就等待排的檢查項目做完跟門診時間了。回家時大概8:30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芊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