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因為我和老公都有過敏體質,哥哥到5歲時也開始出現嚴重的過敏現象,打噴嚏,揉眼睛,看的好心疼,但也都束手無策,所以第二胎打算全母奶,看能不能改善過敏現象或減緩!

        就這樣妹妹喝母奶一直喝到2歲多,期間漲奶硬塊次數不斷,但也都忍過來也成功解決了,直到2歲4-6個!又有擾人的硬塊出現了,期間試過各種方法都沒效,很頻繁的擠奶,各種姿勢的親餵,但使終有一小塊硬塊如影隨形,撐了2個多月,忍不住了,開始看中醫調身體,順便幫我把硬塊消掉,其中一個中醫在治療期間還曾跟我說過:最好找西醫看一下比較安心,我心想:我做月子時乳腺炎發燒到39度多,逼不得已才去看西醫,中醫既然醫得好,我幹嘛要看西醫,還要脫衣服,不知道有多尷尬!

        就這樣又拖了近4個月,直到我的乳房開始一直有抽痛感,且中醫師跟我說了關鍵的一句話,我才決定去看西醫,她對我說:你到底有沒有好好在吃藥啊,還是我跟你說的,你都沒照做?正常吃一個星期就會有效果了!你怎麼一點進步都沒有?冤枉喔,大人我藥吃完就又來拿,不吃甜食,冰飲,熬夜,所有你叫我改的壞習慣我全改了,藥也都照時間吃!還吃了近4個月!我拿完藥後,心裡就開始起疑心了,為什會痛,為什藥沒效,是不該給西醫看看?之前問我老公很多次,我需要去看西醫嗎?他都回我:你要看我就請假陪你去啊,看你啊?這次,我又更擔心的問他,他才很堅定的跟我說:那就去看了啦,不要再拖了!

        我打電話掛了新竹麗池診所的門診,到了看診那天,我懷著忐忑的心情走進檢查房,怕會被醫生說:沒事,大驚小怪而轟出來!從頭到尾,我都認為是乳腺炎!但當醫生超音波探頭一照出乳房內的樣子,一大團黑黑的,我根本看不出是什麼,這時醫生說話了:這不是乳腺炎而是腫瘤!“什麼“!你別擔心,我馬上幫你做乳房粗針穿刺,看裡面的東西是什麼?接著就開始感到針刺進肉裡,原來是在打麻醉藥,再來就看到醫生拿很粗的針桶,一直不斷聽到很大聲訂書機的聲音,就在我不知道該要有什麼感覺及反應時,檢查已經結束了。在穿衣服時,我一直很害怕的問護士:腫瘤是什麼意思?護士很大聲的回我:在報告出來前,我沒有辦法回答你!因為我們連那是什麼都不知道,現在說都是多餘的,等報告出來,才知道下一步要怎麼走!

        接著回到診間,醫生跟我說:7天後再回來看報告,我們會送馬階檢驗!懷著不安的心情,回家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芊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