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隔天不到9:00,我們就在乳房攝影門口排隊,終於讓我排到第一號。懷著忐忑不安的心進了檢查室,聽說會很痛耶,開始檢查時,你可以想像乳房是吐司,放在烤吐司機中用力的壓著,為什麼沒腫瘤的這邊反而更痛啊?照了一張照片後,技師過來換片子,看到機台上的母奶,有點傻眼的問我:你還有在餵母奶啊?我回她:沒有,醫生叫我不要再餵了。喔,一般要檢查前,我們都會請媽媽將奶擠乾淨再來照。看著機台上少少的母奶,我也沒辦法啊,我以為奶都退光了,怎麼還有一點點。結果每照一張相片,她就要擦一次機台,真是感到不好意思。

        腹部超音波要等到11:00,還有一個多小時不知道要做什麼,只好坐在外面等跟閒晃,時間彷彿凝固住了一般,動都不動。終於輪到我了,一進去也是一樣把衣服掀的很高等醫生,有夠冷!後來醫生開始拿著探頭在我肚子上滑來滑去,大概不到10分鐘就好了。醫生說我的肝裡面有水泡,不過沒關係,其他都正常。

        醫生回診約在下週二,這時就要決定什麼時候要開刀了。同學勸我要再去別間醫院檢查,不要只看一間就決定要開刀,可是醫生說現在乳癌的治療都有一套標準的SOP,不論你去那間醫院都一樣。重點是要治療方便,離家近一點。老公也說如果在新竹,以後他接送我比較方便。現在就只好等妹妹週日幫我問濟公活佛的結果再看看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芊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