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路上開始跟老公討論接下來呢?小孩怎麼辦?老公說還是要跟你大嫂跟妹妹說,看之後要怎麼辦啊!於是在路上就打了電話回娘家,請大家在家裡等我。一到家只看到大嫂,老妹呢?本來想一起說的,算了!結果就在怎麼會、為什麼…中,老妹終於回來了。一回來又縮進房間裡,只好又叫她出來,但看著她一直開不了口,她就火了:有什麼話快講啦!我囁嚅的說:我得了乳癌。

         一瞬間,她的眼淚噴了出來,為什麼?怎麼會?明明是一樣的話語,但我忍了許久的眼淚終於在此刻決堤,哭了一陣子,最後她跟我說你不用擔心,我會請濟公活佛幫你加持。回家之後整個人像遊魂一樣,晚上睡覺時,老公還特別過來摟著我睡,接下來的一個月他都抱著我睡,這是我覺得最幸福的時候。但是這一晚,我已經忘記我們是如何度過的,應該是眼淚混著憂慮,兩個人焦慮不安的睡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芊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