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2這一天是我一輩子都忘不的日子!

從粗針抽取完回家之後,開始上網google,到底腫瘤是指什麼?結果得到的結果大
多是好的。網友說90%是良性的纖維囊腫。而罹患乳癌的7大類型高危險群,我一個也沒有,所以老公就說:放心,不會有問題的啦!不要一直自己嚇自己。我卻擔心的一直問他:如果是惡性的要怎麼辦?就在這短短的7天,日子突然變的很漫長,看不到盡頭,每天反覆的想,如果是惡性的該怎麼辦?每天晚上跟老公重複相同的對話。我會得癌症嗎?不會啦,不要想太多!

        6/12是看報告的日子,這一天終於降臨了,一走進診所肚子一陣痛,快速衝進廁所,出來時,老公已經停好車坐在等候區等我了,一走近,老公就對我說:護士的臉色很難看,應該是壞消息!一走進診間,醫生一開口就說:是癌症!……,之後醫生說什麼我都聽不見,整個頭像被五雷轟頂,耳朵嗡嗡做響,腦袋一片空白,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會是我?我明明是低危險群啊?我只問了醫生一句話:不是說餵母奶是低危險群嗎?那我為什麼會得乳癌!醫生只淡淡的說:那些話參考就好!我在心裡尖叫:這不是你們醫生說的,現在又說參考就好,那以後誰敢相信醫生說的話?

        醫生開始說我接下來要怎麼做,說完我就讓老公拉著我的手,進了馬階醫院!好險老公昨晚害怕今天會有變數,已經上網幫我掛好號了,雖然一開始一直是滿號,後來要睡覺前又試掛了一次,這次終於掛進去了(看來老天還是眷顧我的)一進馬階馬上到轉診處報到,因為我們有先掛號,所以一定看的到。接下來就只剩下漫長的等待了!吃完午餐後,大約1:00,我們就在候診區等待,門診2:00才開始。好不容易挨到2:00,護士終於來了,先生很緊張的趕快把報告給她,她只冷淡的說了句:等叫號。等到近4:00,女兒睡醒吵著要去溜滑梯,只好帶她到下面的公園溜滑梯,轉眼快5:00了,但離我的號碼還有20幾號,無耐的還是回去樓上等,等到6:00多,突然聽到護士在罵人:你急,別人也急啊,人家已經等了一個下午了。(眼神瞄向我們)突然覺得很辛慰。等到將近7:00終於喊了我的號碼跟名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芊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